海棠

wb:海棠花开0504,q群:691362999(被屏蔽的内容都会放这里)

[重生之门]英语风波(上)

小⭕预警!不喜勿喷


全文1.5+



最近某个小孩要考四六级,仰仗着记忆力好就怠慢了


忙碌了一天的罗坚下班回家后看见像是经历过二战的桌子和正在打游戏的小孩。罗坚无奈的把桌子收拾利索,去厨房做饭。直到饭菜端上桌,被喊了好几遍的小孩才把手机放下慢悠悠的坐在椅子上。


“哇呜,好丰盛啊。”


“这不看你最近背单词什么的怪累的,给你好好补补”


“呃,谢谢老公”小孩心虚的说到,因为他今天一天都没看过一眼书


经验丰富的罗坚一眼就看出不对劲来,说“赶紧吃,吃完我考你单词”


“啊~,这么好的饭菜慢慢来吃呗”庄文杰一脸哀求的看着他


罗坚看了他一眼,无奈的默认,低头吃起了饭


可对面的小孩手里可不老实,右手无所事事的夹菜,吃饭,左手却在匆忙打字让胖子发两张单词表过来。


万万没想到,庄文杰并没开静音,当啷两声接连响起,没有一丝准备的庄文杰吓一跳,把手机掉在了地上,刚要捡起却被罗坚抢先一步,看到的刚刚到聊天记录更加确定刚刚的猜想。冷着脸瞪着文杰,吓的小孩不知所措,不敢正眼看他,只好埋头吃饭,想着接下来的对策


“吃完饭拿着你的书来我书房里”罗坚严厉的说到


“哦”


“哑巴了,又不会说话了?”罗坚拍下桌子指着他吼道


“我知道了”小孩委屈巴巴的说


———————书房内———————


“最近背单词了吗”


“背了一点”


“一点是多少”


“大概100个左右”


“就背了100个?好,拿笔和纸来,我就考你一百个,错一个打二下”


“不嘛,老公。能不能别打我啊,我以后一定好好背”小孩抱着罗坚的胳膊撒娇道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咱们现在算的是之前的账,再给你看五分钟,五分钟之后我考”



“这么多五分钟怎么可能背完呢”


“按计划今天背到多少页了”


“49页”


“前49页我挑100个考,你现在只剩4分25秒了”



“啊~”小孩一边抱怨一边飞速记忆着


4分25秒后


“把书给我,坐在那好好写”


庄文杰恋恋不舍的把书给了他


“第一个,管理”


……


“最后一个,制度”


“别改了,交卷”等他写完最后一个字母,罗坚一把抢过来“早干嘛去了”



罗坚在旁边慢慢给他批卷,从最开始的淡然到后面的暴躁,生气。


等批完之后,拿起卷子摔在地上,指着庄文杰的鼻子吼到“考一百的单词,你就对43个,四六级还想不想过了,啊?”



“想”庄文杰意识到情况不对立马服软“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好好背”



“一共多少下”


“114下”小孩带着哭腔说到


“愣着干嘛趴过去吧”


“能不能不打啊”小孩拽着罗坚的手说到


“你自己说说你该不该打”


小孩看他软硬不吃,只好挪到沙发边,趴在扶手上


“规矩都忘了?”


小孩乞求的看着他,无果,只好慢吞吞的把酷子.退下


静静的等待第一下的到来


罗坚说到:“手机就那么好玩吗,都是大学生了一点自控力没有吗”


话音一落,顺手拿起了桌面上的数据线,对了对折,不给庄文杰一点反应的时间,瞬间抽出了一道红印子


庄文杰吃痛道“唔~我错了,轻点儿”


陆陆续续的打完了几十下,小孩已经痛的不行了


“你再乱动一个试试”


“呜呜呜,我知道错了 ,不要打了,好疼啊”小孩哭着说


“还有六十多下呢,玩的时候想什么呢,现在认错晚了”


“不要,别打了,好疼啊,我以后一定好好背,不沉迷游戏了,今天能不能别打了”小孩环住罗坚的腰说到


“知道错误之后改正就好,不过剩下的六十下今天是一定要打的,这是你应得的”罗坚揉着小孩的OO说到


小孩见他根本劝不动,只好认命继续趴在沙发上,只不过手里多了个抱枕,心里不知骂了他多少遍


罗坚见他这幅样子,笑了笑放下手中的数据线,把他横抱起放在自己的腿上。还没等小孩反应过来就连续五个巴掌落下,本来以为这样会好过一点实际不然,警察的手劲不要轻视。六十下之后已变的深红


“呜呜呜,不要在打了,疼”


“好了,已经打完了”


“那你给我揉揉”


“好,我只要你乖乖的”罗坚一边揉一遍说到


罗坚温暖的大手覆盖上之后,庄文杰感觉舒服许多

评论(7)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