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

wb:海棠花开0504,q群:691362999(被屏蔽的内容都会放这里)

[重生之门]英语风波(下)

小⭕预警!不喜勿喷



“揉舒服了了吧,去把刚刚错的那些单词整理出来,之后今晚背完,我会考”


刚舒服了一会儿的庄文杰听到这个消息后感觉天都要塌了


“不要啊,我困了,明天在背好不好,我好疼,给我揉揉,别背了”庄文杰对他撒娇到


“要么今晚把错的57个单词背下来,要么,明天把前50页背完,我抽200个考,错一个打二下”


“我选第一个”小孩紧忙回到


“那就快点的,别墨叽”


庄文杰知道今晚是躲不过去了,低头丧气的去旁边默默整理然后背诵


——————一段时间后———————


“背完了吗,这都几点了”整理完资料的罗坚一边抻懒腰一边问他


“差不多了,考吧”疲惫的小孩把书递给他


“来吧,明天还得上班呢”罗坚接过书“第一个,程序”


罗坚一边听写一边检查就可以省不少时间


“手,伸出来”罗坚拿起戒尺敲了敲桌子对小孩说到“第一个就错,开门红啊”


“等等,等等。再给我个机会我改一下”

文杰大脑立刻飞速运转但依旧找不到正确答案,只好旁敲侧击的问“这错了几个字母啊”


“是我考你还是你考我啊”罗坚盯着他问“再给你5秒能改赶紧改要不直接把手伸出来”


“别啊,提醒我一下吗”


“5”


“你别数数啊”


“4”


“我……我,算了吧”庄文杰认命的把手伸了出来


罗坚一把拉住指尖快速的抽了两下,庄文杰吃痛的把手抽回


“下一个,制度”


考了几个之后,“咱还是攒一堆打吧儿,我看着一会儿两下一会儿两下的,你不嫌疼我还嫌累呢”


之后庄文杰每错一个他就在画正字


“最后一个了,好好想想,这取决于你是打40下还是38下”罗坚好心提醒的同时找了一个难的单词考他。不出意外没有写上


“好了,算总账吧。40下,有疑问吗”罗坚放下手里的东西 重新拿起戒尺


“没有,你打吧”文杰深知这一顿是逃不掉了,缓慢的把手伸了出来,只求自己的态度好点可以使对方的力度轻些


连着五下的击落,文杰吃痛的把手抽回,眼泪汪汪的看着罗坚,可惜他根本不吃这一套


“伸出来”罗坚冷冷的说到


文杰无奈的把手伸出去,说“我错了,可以轻点儿打吗”


“不可以,这是你早该完成的任务了,作为一个大学生这点自律性没有吗”罗坚一边教训着,一边击打着小孩的手心


手心的颜色逐渐由浅红到深红,肉眼可见的看见手心一点点肿起


“今天就是要把你手心抽肿,手机就那么好玩吗,你都多大了,没有一点自觉性呢”


随着罗坚的戒训声,40下很快打完了 。罗坚松开手尖的一刻,文杰立马抽了回来心疼的看着自己的手心,呜咽的说“疼死我了。家暴男,我要报警”


“呵,你这点伤都留不到第四天,你的证据呢,别报警了,我直接帮你解决”罗坚一边上药一边说



“那我就下回把手机藏在角落里偷偷录下你的罪证”


“你还有这癖好呢”罗坚猥琐的看着他


“你……我,我不是那意思”小孩的脸瞬间变红


“我觉得你就是那意思”老畜生一把横抱起小孩走向卧室


“你放开我,不要呀”文杰蹬腿反抗,当然并不管用



……




——————————————————


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更的慢点儿,请大家多多包涵



点赞关注不迷路~

评论(5)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